【翔润】恋爱季节

 

“喜欢吗?”

“诶?什么?”

“这个世界。”

 “你在想什么啊这么中二的问题。三十二岁生日都快到了怎么突然一夜之间回到二十岁的反叛期?”

“那换个问题,喜欢旅行是为什么?”

“等等等等……为什么突然出现这种像是心理测试的题目,你在给nino发邮件吗?”

“没有。你先回答了在说,等会儿会告诉你答案的。”

“想要感受不同的人文风景吧,要说起来的话,凑满行程的一天兼世界遗产游览会让人很有满足感。”

“这么快的回答……扣十分。”

“诶?!怎么回事?还是扣分制的?你到底在做什么?再说了这个问题杂志采访的时候问了很多遍了啊我当然回答很快了……”

“那么,服装呢?为什么喜欢迷彩?”

“……明明你知道我不是真的喜欢迷彩的,只是刚好买了很多类似的而已。再说了除了迷彩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花纹可以买,你不是也送了我迷彩帽和鞋吗,我昨天还穿了哦。”

“……那个放一边……先扣三十分,动物呢,喜欢吗?”

“喂!怎么突然就三十分了!我心跳都加快了哦!”

“不要欺诈,继续回答,扣五分。”

“一般般吧……所以你到底准备做什么,这些你不都知道吗,潤くん?”

“认、认真答题!时间快挨不上了,扣你五十分。最后一个问题。”

“好好,你说。”

“喜欢……”

“你。”

“…………”

“…………”

“…………”

“不是吗?相叶给我发邮件了哦。nino发的题目就是这样的顺序啊,时间正正好好,铛铛——!生日快乐!看窗外!”

“…………那是我准备用来灭灯的东京塔。”

“哪有人自己生日给别人surprise的,你也太傻了吧。”他凑过脸去,对方眉眼里还保持着一丝发展出乎意料后呆愣,这让他忍不住轻轻发笑。“前期铺垫也不是这么铺的。这可是你的生日啊。”

 

最后一句话也被淹没在唇齿间。“喜欢什么的……天天都可以说给你听哦……”

八月份的尾巴,恋爱的气息已经洋溢。

 

 

Fin.

怎么办!OOC的气息也在洋溢!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鹿与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