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二】无题


“我们一起长大!”
“要说起来我连他小时候换尿布都看过。”
“他说过他是我的头号粉丝!”
“你先去问问清楚到底是like还是love再来好了。”
“给我下过意大利面。”
“会把不喜欢吃的番茄都挑到我碗里。”
“高中的时候吧……一起去家庭餐厅写过作业,一起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一起去过沙滩去过海边,一起考虑过将来。”
“哈啊……。这他倒是没怎么和我说过。”
“你看吧。”
“但是就在那段时间和我说过翔君讨厌。”
“………不是的。”
“生日礼物给我送了图书卡,还有拼好的拼图。基本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被包办了。”
“……给他送过遥控飞机,他说特别喜欢。”
“因为我在睡觉他就跑到房间外面去吃泡面,明明年纪比我小但会注意我有没有感冒,喜欢跟着我一起玩游戏,小时候就跟在我屁股后面看少年jump。”

樱井翔几乎快气绝,对着面前这个明明洋洋得意却还要做出一副浑不在意都是小事的男人感到一阵胸闷。他苦思冥想半日,终于想到这么一件可以反击的事:“有情侣装!虽然不肯一起穿出来,但害羞的表情也超可爱!”
“就这样啊。”二宫和也放下手中的遥控杆,对着樱井翔露出一个相当闪亮的笑容:“J可是说过要交往的话就选我哦。”

喜欢的人有个弟控的哥哥真是世界上最可恶的事情了,没有之一。今天的樱井翔也这么想。




Fin.
对不起,时隔一年的复健就那么OOC(。

评论
热度 ( 35 )

© 白鹿与棘 | Powered by LOFTER